English

郝立新研究员应邀为西藏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上传时间:2021-09-02

6月2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自治区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明德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教授郝立新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090723.jpg


郝立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历史概览、党的指导思想百年创新发展回顾、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与发展3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西藏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参加学习会。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自治区社科院、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以及林芝市党员干部代表400余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