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来我院调研

上传时间:2021-09-02

7月23日下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到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研究院副院长冯玉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冯玉军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陶文昭副院长对研究院成立背景、组织机构、研究队伍、理论成果、研讨活动、人才培养、刊物出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一行重点了解了研究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表示,希望中国人民大学继续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科建设,加强理论阐释,创新学习方法,总结先进经验,办好学习简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佳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