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率团视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上传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11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其间视察调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副校长吴晓球,党委副书记郑水泉等陪同调研。

在视察调研中,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组织机构、科研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以及承办的三次大型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对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并期待未来能与研究院有进一步的合作。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副省长成岳冲等陪同来访。

据悉,车俊一行本次到访中国人民大学,是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除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车俊一行参观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成果展、人大校史展和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