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应邀为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授课
发表时间:2021-05-11     字体:【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4月14日,受中共云南省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简称“习研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为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授课,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作专题辅导。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省领导和各厅级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WPS图片-修改尺寸 1.jpg

王向明教授在报告中从“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要背景;深刻认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作报告,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阮成发书记在总结时评价:王向明教授的课程体现了一个马克思主义理论学者的深厚学养和严谨态度,同时又富于激情、深入浅出,极具感染力。

WPS图片-修改尺寸 2.jpg

      《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新闻》、《学习强国》等媒体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报道。


部分文字来源:学习强国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与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举办党建合作课题启动仪式
下一篇:秦宣院长领衔的思政课教学团队获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市赛特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