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王向明教授精彩开讲 千名教师在线同备课
发表时间:2020-02-20     字体:【

2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做客由人民网公开课、人民数字马院联合推出的“课研会”特别节目,为思政课教师带来“疫情之下思政课教师如何备课及概论课备课重难点”精彩分享。分布全国74个城市的两千多名思政教师在线收看了直播并参与实时互动。

a1555f1d27624cc29ce9cc25a00bea34.png

王向明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概论课的学科脉络以及思政课教师在当下如何指导学生学习,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教学建议。王教授一个小时的直播一气呵成,展现了优秀思政课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功底。

观看直播的老师们表示,本次直播正是疫情期间、开学之际教师急需的备课营养大餐,王老师精彩的授课极具感染力,令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c9e1d8172cb340eca465edba2d4f3f18.png

王向明教授更多示范课程,详见人民网、人民数字马院公开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成立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下一篇:王向明教授汇贤学堂开讲: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