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字体:【

12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出席会议,《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和《求是》、《前线》、《红旗文稿》等理论刊物负责人、理论专家,学校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宣传通讯员200余人参加会议。郑水泉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宣传思想工作视频。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冯玉军汇报了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易,科研处处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严金明先后发言。靳诺书记作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宣传部聘请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水平高的教师担任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家,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献计出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副院长邱海平、陶文昭、王向明、王义桅等获聘宣传思想工作专家。会上,靳诺、刘伟为到会专家颁发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举办了高校理论宣传工作、新闻宣传工作两个平行分论坛。其中高校理论宣传工作论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秦宣率先于分论坛发言,陶文昭作总结发言,并同与会的《人民日报》理论部哲学科社室主编欧阳辉,《解放军报》理论部主任柴永忠,《光明日报》理论部理论版负责人王琎,《经济日报》理论版主编欧阳优,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等专家围绕“新时代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的机遇和挑战”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秦宣院长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讲授党的十六大报告精神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成立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