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战“疫”不放松,好课不停歇!秦宣教授疫情防控公开课上线“学习强国”

上传时间:2020-03-17

战“疫”不放松,好课不停歇!人大习研院名师精品课程登陆“学习强国”。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公开课3月17日如约上线。

本次课程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强国重磅推出,系"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第九讲。秦宣教授在公开课中谈到,疫情防控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既是考验,又是磨练,更是检验。疫情面前,我们举全国之力,形成了强大合力,中国速度、中国规模和中国效率令人惊叹,这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如此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再次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即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集中力量办大事等等。经历这次疫情,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c4ab20e888ef423c95bf54e91e0218ce.jpeg